无提

好看的就吃,啥都喜欢……

【★all坤(改编,有原创)★】(6)



【可怕,太可怕了……】

 

 

还没有真正下到1楼,“坤坤~”不见其人,先闻其声,温州小精明,黄明浩已经恭候多时。

 

鬼知道他在这里等了多久。

 

只见Justin顶着个酒窝,向蔡旭坤走来,全然不管旁边小鬼那是要杀人的眼神。

 

Justin的手搂过蔡徐坤的腰,正要往怀里带时王子异出现了,一把搂过蔡徐坤,给了Justin以及眼刀。

 

“去客厅,别动手动脚的。”说完便拉着坤向下走。

 

小鬼给了Justin一个戏谑的眼神,然后跟我上去拉住坤的手,甜滋滋的笑了。

 

黄明昊很生气。好久都没有看见坤坤了,想近距离接触下都不行。黄明昊很委屈。两个哥哥都好坏,说好的团宠呢?

 

Justin脑中就有千万条弹幕快速飞过,但是,下一秒,他的脸上又挂回了标准的微笑。“你们等等我呀……”边说边追了上去。





 

脸上挂着友好的微笑,像小太阳一样就可能在下一秒将你杀死。也许,真是叫连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。这就是Justin,永远不要猜测他心中所想——温州小精明绝不会让你知道。




 

(客厅)

 

众人百般无聊,千盼万盼的蔡徐坤终于被王子异带来了。

 

仗着自己离的近,尤长靖马上起身抓住了蔡徐坤。

 

王子异佛系的站在一旁,面上毫无波澜,心中却在尤长靖的名字边上画个小叉。而小鬼子不屑地看着尤长靖。

 

【坤坤我宠都来不及,朱正廷这个沙雕居然敢下药。from.尤】

他抱着蔡徐坤坐在他腿上,后者有些拘谨。

 

看到这一幕,朱正廷怒了,冷声道:“过来。”蔡徐坤一哆嗦,纳纳的走了过去。朱正廷一指腿,示意他坐

下。

 

蔡徐坤不动。朱正廷本来冷着的脸瞬间更冷了。

 

朱正廷粗暴的一拉蔡徐坤,后者倒在朱正廷身上,若细看 可以看见,他,在颤抖。



 

评论(7)
热度(8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