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提

好看的就吃,啥都喜欢……

陈述

 

楔子.

 

 
一年春事,桃花红了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点灵犀,真情赠了谁  
一句珍重,天涯送了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帘幽梦,凭栏念了谁 
一夕霜风,雪雨遣了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怀愁绪,红尘逝了谁   
一江明月,回首丢了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杯浊酒,相逢醉了谁  
一场消黯,凝眸忆了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夜良辰,虚设伤了谁  
一场别离,红颜瘦了谁         
一阶青苔,幽阁走了谁  
一种相思,闲愁予了谁  

一世浮生,轻狂负了谁?一个眼神,心痛苦了谁?一声细语,思念封了谁?一生痴狂,谁会在乎谁?一时孤寂,谁会伤了谁?一世长安,誓言赠了谁……




你好,我是周震南。


嗯……第一次写日记,不知道要写什么。


让我想想,不过……反正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,那大抵也就没有什么关系了。





今天……我看了画展。


当我走进美术馆的大门时,一副很大的画扑面而来,令人措不及防。我觉得这画很眼熟,眼熟到我居然想起了那个人。


画中央那团黄灿灿的星光,怎么说呢。就像一只温柔的眼睛,它透过长长的时光遥望着我,那目光里有关切,有不舍,也有探寻。遥望的时光那头,安放着我的年少时光。


那么,你,愿意倾听一下我的故事吗?


哈哈,不听就算了,我在写日记呢,不能跳错片场。


事实是一种治愈自己的好方法,至少能让自己从另一个角度审视内心。现在,当我冷静地,以旁观者的角度,将整个故事在讲述一遍,我的内心也许会变得亮堂了一些。


这故事没有狗血,没有特别的跌宕起伏,只是我要想想怎么陈述……






首先,我周震南很有钱……


『未完待续.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一个南南用第三人称来叙述他和姚琛年少时的故事。这是一个我看完了一本书后,所受到的感触……


他和他的故事未完待续…



之前连载在小号上的,没有人看,我也很无奈……

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无提 | Powered by LOFTER